Followers

Wednesday 2 November 2011

那天。。。开心の我O(∩_∩)O~~

有人说。。。生日对每个人来说是个重要的日子。。。却往往有些人过不到她的生日。。。我想我是幸运的。。。

那天,是我最开心の一天。。。那天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如果没有那天。。。我也不会来到这个世界上。。。那天就是我的生日。。。

那天的我。。。很感动。。也很开心。。。庆幸那时有一群好朋友。。。帮我庆祝。。。那天。。。也是有史以来。。第一次朋友帮我庆祝生日。。。好开心。。。

那天。。。也没有想到会送我最喜欢的Hello Kitty给我。。。当时我吓到一下了。。。朋友们还为我唱生日歌。。。好感动T_T

朋友。。。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给我一个。。难忘的生日。。。如果没有你们。。。我不懂会怎么样。。。总之。。。真的谢谢你们。。。【友】你们真好。。。

爸妈。。。谢谢你们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谢谢你们把我养得这么大。。。虽然有时不懂事。。。惹你们生气。。。谢谢你的原谅。。。我会好好读书报答你们的。。。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