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6 November 2011

生病了哦。。。

昨晚,突如其来的一件事。
让我,一整晚没有睡好,失眠了一整夜。
也应此,弄到自己生病啦。囧


好久没有生病了,一向来身体一向很好的。
今天就生病啦,虽然没发烧/.\
但是呕吐到我没有力。
好晕哦@@


这次,应该是休息的时候啦。
因为,休息是为了做更长的路嘛。。
好好告诉自己,去休息下了。


我一向很坚强,可是我也有脆弱的一面。
只是,我伪装的让你们看不出。
有时,不开了的心情。
突然涌上心头。
我告诉自己,我一定可以快乐起来的。




哭的时候,我会闭上眼睛不让它流泪。
孤独寂寞的时候,我会静静的想着某人。
伤心的时候,我会找个地方静静的发呆。
然后告诉自己,还是要面对坚持下去。
难过的时候,我会伪装自己,对别人说:我很好、我很开心。
失落的时候,我会笑着对自己说,没事的,一切总会过
去。
 
微笑吧,做回原来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