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30 December 2013

久違的更新之_Disember

都一年沒來這裡了
我知道這裡快生灰塵了
我不是不來,而是沒時間來
今年過的不一樣有喜有怒有悲有樂
有失敗過有成功過

好快又要迎接2014年的到來
2014年是中學生涯最重要的一年
SPM對我來說是我往社會和未來最重要的一關
我會加油的不讓你們失望的 :)


最近呢換了一個新髮型,是變可愛了年輕了點
我千萬沒有想不開哦哈哈
有人說剪頭髮是要把不好的記憶忘掉
哈哈哈哈

還有還有
某人,謝謝你啦 ❤
我知道我沒有很好,你都包容我 :)
謝謝有你陪伴哦^^

有人說今年陪你倒數的人很重要
因為他她會陪你走過1314 ❤
會是你嗎?哈哈

真不知道12月怎麼那麼多喜酒神廟的酒阿
我都喝了第④次了呢
都肥了2 Kg了我的天+_+
某人說很好啊,是哪好了?哈哈

最後我就附上一張化妝的照片吧
我有時間會來這裡的 ^^


提早祝大家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