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29 October 2012

Happy Birthday to me and the event about Octorber_

28-10-2012_

yesterday is my birthday_
go out dating with girl_
haha

昨天の我已經16歲了!oh my god! xD
也應該長大多一點了


謝謝伱們把我慶祝
這種感覺非筆墨所能形容の
感恩這一路有伱們_
❤伱們真好 ❤


♥謝謝媽咪和爸爸
買給我Hello Kittyの蛋糕_


姐妹們、也謝謝你們買蛋糕給我_=)
雖然沒有拍到照片、paiseh蛤~~

那天當然是拍很多照片啦xD
當做紀念 ^_^
來來來、照片要登場了啦xD

_將將將_









啦啦啦啦_人物登場完了XD
哈哈
唱歌!!3間房xD
個個都是女歌神啊xD

其實那天也沒吃到什麽東西
就去了
食尚玩家和tealicious
這兩個都沒有吃過

我要去現代啟示錄T_T
沒關係
有機會的XD

啦啦啦
我還沒講我的願望叻好像XD

我的願望就是..............
第1_家人朋友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第2_我PMR成績美美啊XD
第3_不要告訴你XD

好啦
生日的就告一段落啦_
16歲快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10-2012

今天去了學校
本來去是爲了要煮東西的
結果分我去jahitan
沒關係
我縫的東西也是很美的 ^_^

第一次縫東西已經是我的極限了=3=
哈哈
我、佳瑩、曉詩、舒婷的作品



haik hiak ^^
第一次叻XD
哈哈哈哈

開心、可是做手工也是要有耐心和細心
還有創意!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skip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愛上兩首歌
幸福難不難和我的歌聲里
好好聽=)

幸福難不難_

我現在過得很好
不為什麼苦惱 日子像悠游的水草
也不怕回憶驚擾
過去多在意的 事過境遷了隨風飄

誰等在我的昨天 左右不了明天
愛過幾年 緣份總是少一天

一個人一輩子一次幸福難不難
每次想走得很遠 越渴望越無力向前
如果那麼愛你 最後還要失去你 為你傷心
可能 我會寧願不去冒險

一句話一輩子一次幸福難不難
聽過多少永遠 只懷念擁抱你的瞬間
如果遺失的夢 還能再找回來 我會勇敢
可是選擇離開 就別遺憾

一轉身一輩子一次幸福難不難
當時說了再見 再見面時空都已蛻變
如果遺失的夢 還能再找回來 我會勇敢
可是選擇離開 就別遺憾

放開一切才能握住你的手

我的歌聲里_

没有一点点防备  也没有一丝顾虑
你就这样出现在我的世界里  带给我惊喜  情不自己
可是你偏又这样   在我不知不觉中
悄悄的消失   从我的世界里   
没有音讯   剩下的只是回忆
你存在   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   我的歌声里
你存在   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
还记得我们曾经   肩并肩一起走过   那段繁华巷口
尽管你我是陌生人   是过路人
但彼此还是感觉到了对方的
一个眼神   一个心跳.
一种意想不到的快乐   好像是

一场梦境   命中注定
世界之大为何我们相遇
难道是缘分
难道是天意

nice song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