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29 June 2012

The beautiful memorise

又再一次的很開心
可以跟老師們出去玩 =)
算來算去、每次出去都High XD
可以看到老師們可愛又瘋狂的一面

起早八早
爬起來就爲了去舒婷家
去她家玩電腦而已咯XD
太得空了我 XD啊哈哈

中午
我們去了新山吃麵粉粿和ROJAK
超好吃的~\(≧▽≦)/~
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
下次吵爸爸帶我去吃過 XD

吃完了
我們就去KSL走走
第一時間去到K BOX
唱 K ingXD
老師們都好會唱XD^_^

尤其是寶莉和運華
唱到超好聽
其他的也不賴 XD
哈哈 XD
所謂強中自有強中手嘛=)
結果我唱到沒有聲音去XD

唱完了就到Dancing Time的時刻啦
跳到好瘋狂啊 XD
忘記煩惱 =)
跟老師們哈拉一起玩真開心 =D

mr.L的媽媽也有去
Auntie唱歌好好聽=)
還幫我們拍大合照呢 XD
Auntie還說::
西瓜甜不甜?XD

過後我們去走走
買了Hui Lee Tan的禮物
找了好久找不到蘑菇啊@@
結果買了耳環給她
最欠打的是
問她喜歡什麽結果她講喜歡我= =
炸到
不過還是在我的逼問下
她講要耳環

過后
去了J.CO吃yogurt冰淇凌
MR.Chong請客 XD
好好吃啊 XD
難忘~\(≧▽≦)/~

吃晚飯啦
炒飯第二次吃
還是那麼的美味
蝦我就吃了4只
哈哈 XD

歡樂的時光
總是過得特別快
轉眼間
今天美麗的時刻
就這樣的慢慢的變成回憶

沒有照片 XD
敬請原諒小妹啊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