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28 May 2012

這幾天の點滴

馬六甲
4年前、那時還6年級
懵懵懂懂的我
以為馬六甲只是的很小的地方


前天
重回到這個地方
熱鬧繁華喧鬧的都市
也會有寂靜的一幕

去了A FAMOSA RESORT度假
房間很美、別墅來的XD
有游泳池XD

去了動物園
看了很多動物的表演
只是一個動物
就可以表演出那麼厲害的動作
訓練對動物們都那麼難了
動物都可以堅持訓練了
人類呢?


去了牛仔城
牛仔其實不壞、只是愛玩
夜景超漂亮的(*^__^*) 
印第安人噴火真酷
喝火水@@
我弟弟學印第安人的叫聲
有像到@@

吃宵夜
吃火鍋、tomyam、清湯
可是、我吃的已經是tomyam加清湯了=3=


去了雞場街
買了5樣禮物~25塊飛了
貴到
冰糖葫蘆好吃^^
做到我腳酸咯

今天、
嘉恩劉生日
去慶祝=)
吃了很多東西、他們飽到要吐了
我卻還吃得下=3=佩服
真的是吃不肥XD

古文茶
U dessert
Maco cafe
黑丸
洋果子森林
chatime
士林

全部第一次吃
吃到會破產=3=

最後、
嘉恩劉!!XD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SELAMAT HARI JADI
=)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