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2 December 2011

有缘才会认识你====>Ms Jasmine=)

美美のMs.Jasmine


快乐的回忆=)

Jasmine与me^^

茉莉花小姐,因为有缘。。。
让我们遇见了。。。


本来,今天要让你开开心心的。。。
结果把你弄哭了。。。


我也跟着你流泪了。。。


对你说:
[分开是暂时的,我们还会见面的]
 现在的我,是多麽幸运,人海中能够遇见。。。。你=)
祝你。。。一路顺风
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Miss You Foreve。。。。
Jasmine,要想我蛤XD。。。。。
希望看完这篇了。。。你不要哭哦。。。
我知道很感动。。。因为我边写边哭了。。。
不要哭啊。。。=)
要笑蛤。。。=)


Miss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